•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河北网络媒体联合发声 倡议净化网络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2-15 13:4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十家网络媒体代表发出净化网络直播倡议。

  长城网2月14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2月14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指导,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网易网主办,网易河北承办的“我是家乡代言人•我为美丽河北点赞”网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启动仪式上,包括人民网河北频道、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法制网、河青网、河北科技新闻网、邯郸广播电视报、网易河北频道在内的十家省内媒体的代表,共同宣读了《河北网络媒体净化网络直播倡议书》。

  互联网时代给人类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最近两年,网络直播兴起,用鲜活的形式把受众和新闻现场无限拉近,满足了人们更多的精神文化需求。然而,现在的网络直播也存在低俗、无聊、色情甚至违法等问题。

  为更好发挥网络直播的作用,规范直播秩序,河北网络媒体向社会发出净化网络直播倡议:

  一、坚守法律行业规定,营造良好直播环境;

  二、加强网络平台管控,树立正确舆论导向;

  三、遵守社会公序良俗,杜绝低俗色情内容;

  四、积极创新不断探索,创作优质直播内容。

关键词:网络媒体,净化网络,直播,我是家乡代言人,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