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石市鹿泉区卫计局携手媒体大力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聂永擘 姚江海 韩晓寒 2017-03-01 11:3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鹿泉电视台一频道循环播放截图。姚江海 提供

  长城网石家庄2月28日讯(聂永擘 姚江海 记者 韩晓寒)逢年过节,以烟送礼、以烟待客的现象普遍存在。敬烟更被许多人当作有礼貌的表现和社会交往的需要。为在春节送礼高峰期加大控烟宣传力度,劝阻公众不要再以烟为礼,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无烟氛围,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卫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了“送烟=送危害”宣传活动。

  据了解,鹿泉区卫计局充分发挥与当地媒体密切合作的优势,从1月24日到2月12日期间在鹿泉区广播电视台一、二两个频道,高密度循环播放“送烟=送危害”公益广告,累计时长达2小时,同时在鹿泉区广播电视台公众微信平台上投放“送烟=送危害”公益广告并在“鹿泉吧”公众微信平台上举办了《远离香烟免受其害》视频讲座。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清楚地认识到“送烟=送危害”的真正含义,同时还让“送礼不送烟,健康过新年”这个口号传遍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远离烟草危害,为创造无烟健康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鹿泉区,卫计局,控烟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