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石家庄市赞皇县公安局集中销毁电子赌博机28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3-09 10:2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赞皇县公安局集中销毁电子赌博机。赞皇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8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展示公安机关禁赌工作成果,大力营造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社会氛围。3月5日上午,赞皇县公安局在槐河河畔公开销毁电子赌博机28台。该县公安局治安系统部分民警及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了销毁仪式。

  根据石家庄市公安局关于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百日会战的部署要求,为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赞皇县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了方案,明确了职责任务,在全县范围内迅速部署并强力推进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行动中,该局治安大队、城区分局及各派出所一方面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对娱乐服务场所、出租房屋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另一方面积极摸排线索,对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实施精确打击。自1月份以来共端掉大小赌博窝点5个,收缴各类赌博机28台,刑事拘留1人,治安处罚14人,批评教育40余人,有效抑制和打击了赌博活动的蔓延势头,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

关键词:赞皇公安局,销毁,赌博机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