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房产家居

简而时尚生活格调 现代简约客厅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16 11:1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多年轻人装修往往选择现代简约风格,既跟得上时代潮流、彰显时尚品味,又能够营造出有格调有品质的生活环境。

  在这间客厅中,现代的元素显得更为丰富。黑灰色相间的地砖显得时尚气息十足,凹凸不平的背景墙在视觉上更易抓人眼球,家具则是选择了比墙面更为明亮的乳白色,让客厅空间显得纯洁无暇。

  这间客厅采用了偏暖的色调搭配,米色的背景墙与浅棕色地砖搭配出大气稳重的空间基调,米色布艺沙发与咖啡色木质茶几的搭配显得更具层次性,绿色植物与鲜花的点缀为空间带来了清新自然的气息。

  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客厅,抛光地砖让空间气质显得更上档次,沙发和木质家具也选择了白色,形成色彩上的搭配统一。窗边搭了地台,榻榻米的设计开辟出了一个可供休闲放松的角落。

  狭长的客厅空间以简约风格来营造空旷感,白色的沙发背景墙与棕色暗纹壁纸电视背景墙相对,白色的瓷砖使空间提亮,光面茶几下垫着棕色长绒地毯,整个客厅的布置虽然简单但氛围非常舒适。

  复式结构的户型中,客厅空间因层高优势而显得十分开阔,白色抛光瓷砖为空间带来现代时尚质感,白色布艺沙发搭配黑色地毯,让空间色调稳重而不失层次感。木质沙发背景墙为客厅空间注入了自然气息。

  以现代简约风格打造的客厅中融入了稍许中式元素,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白色沙发背景墙上用一幅静物画来突出重点,和沙发旁的花瓶相呼应。灰色沙发搭配深棕色家具,搭配出空间的层次感。

  白色墙面与浅色木地板的搭配显得朴实而亲切,沙发选择了深紫色,让空间气质沉淀下来。沙发背景墙上的两幅挂画则表现出现代与时尚的质感。

  这间客厅中出现了大量的木质元素,从地板到电视柜再到吊柜,加上绿色盆栽的装饰,形成了自然主义的空间主题。而沙发背景墙等镜面设计元素则起到了为空间视觉扩容的作用,柔和中带着硬朗。

  米色沙发背景墙与深色木地板搭配出成熟的空间气质,电视墙四周以白色收纳柜包围,创造出了充足的收纳空间。

关键词:现代.简约,客厅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