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商场超市

石家庄紫砂行业协会成立紫砂展18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3-16 11:2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宇文倩)紫砂工艺以其古朴、典雅、气韵生动的造型艺术,几百年来蜚声海内外,被世人所推崇。3月18日-20日,石家庄市紫砂行业协会成立暨首届紫砂精品展览会将在石家庄举行开幕式。

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紫砂精品展览会由石家庄市紫砂行业协会主办,石家庄天泰紫砂、河北三韵商贸有限公司、河北元玺医疗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河北联众停车场服务有限公司、居然之家文玩天下协办,为期3天,会场设在在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负一层,面积500平米,设有8个展位,史志鹏、顾道荣、王潇笠、周伯其等十余位紫砂大师将现场展出400余件紫砂壶、紫砂雕塑作品。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安排有民乐表演,茶艺表演,紫砂壶现场制作,紫砂名家现场答疑等精彩活动,并有签到有礼、现场抽奖等一系列互动环节,市民可免费参观现场鉴赏,使每位收藏爱好者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场丰富的紫砂文化盛宴。

  “石家庄市紫砂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做好紫砂知识的宣传推广,为收藏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为市民提供免费的知识讲解和鉴别等服务。”石家庄市紫砂行业协会会长郝英说。

关键词:紫砂,行业协会,石家庄,紫砂精品,展览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