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女子挎包遗落候车室 火车站工作人员捡到物归原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3-17 11:3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核对包内物品。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冯女士与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6日讯(记者 解哲琳)3月13日,旅客冯女士乘坐K480次列车,在石家庄火车站候车室等车时,不慎将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包遗落在座椅上。火车站工作人员贾晓芳在候车室巡视时,发现该包裹在座位上没人认领,于是便将包裹带到咨询台。之后打开小包中发现里面有一些现金,银行卡和一部手机。贾晓芳立即拨通手机上的未接来电联系上了失主冯女士。时间不长,冯女士匆匆赶到咨询台。在核对过包内物确认并无丢失任何东西后,芬女士对贾晓芳不停地道谢。

关键词:石家庄火车站,丢失,物归原主,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