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河北之夜”引世界目光安利总裁赞河北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3-21 13:4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3月19日,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河北之夜”主题活动开幕,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知名跨国公司领袖及著名专家学者等约300位境外嘉宾出席活动,聚焦河北发展。在主题活动期间,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接受长城网记者专访。德·狄维士表示,他认为河北经济发展潜力强劲,河北一直是他们积极考虑的发展区域之一。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接受长城网记者专访。长城网 李全 摄

  长城网:您以前是否来过河北,对河北印象如何?

  德·狄维士:我在很多年前曾经去河北访问过,而在今天这个会议中我了解到了很多河北最新的信息,我也知道河北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巨大的变化,我对此感到非常的高兴,在这里也要祝福恭喜和河北人民。

  长城网:不知道您对未来河北的发展都有哪些期许呢?

  德·狄维士:我对河北未来经济的发展非常看好,河北经济发展潜力非常强劲。这些都是基于我以前对河北的了解,和在今晚我所获得的信息的基础上得出的结论。我知道,河北拥有众多的发展行业,同时河北的自然环境也非常的优美,河北省政府致力于在经济的发展和保护环境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这会为未来经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接受长城网记者专访。长城网 李全 摄

  长城网:您认为我们的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与河北有哪些可以共同合作的地方呢?

  德·狄维士:河北经济的发展会给所有的企业带来福利,我们已经在河北经营了很长的时间,这为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影响。河北一直是我们积极考虑的发展区域,我们会继续保持在河北的存在,也会根据当地商机的变化来考虑是否增加投资。在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的联系,能够让我们的产品更好地走向河北人民。

  我们在河北省有着非常能干的员工,有着非常广泛的设施,所以说,我们对于河北并不是站在远处来看河北,而是我们就在河北。

  长城网:安利公司一直在做社会公益,承担着社会责任,你认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对企业的发展和企业战略布局都有哪些作用呢?

  德·狄维士: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商业上的一个策略,更重要的是企业的本性所在,我们做公益是真正的发自内心来做的,并不仅仅把它当作企业发展的战略。目前,我们在中国进行着很多公益的项目,像是“春苗营养计划”,以及其他营养类相关的项目。在这其中,我们不仅仅提供赞助,同时还有一些人才和智慧的输出帮助我们更好实现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关键词:河北之夜,经验交流,德·狄维士,安利,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