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河南男子没钱坐车暴走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助其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3-22 09:5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速服务区加油站。

资料图: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杨雅荃)近日,河南新乡一男子因没钱坐车回家,在高速公路上徒步逆行,在衡水段获得高速交警救助,登上回新乡的火车。

  据悉,当日下午17时20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571公里处时,发现迎面有位男子在超车道逆向行走,过往车辆无不紧急避让,险象环生。民警立即拉响警报,通过喊话示意该男子靠边停下,但该男子丝毫没有理会,继续低头前行,民警迅速跑上前将其拉到安全地带。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刘,河南新乡人,前段时间到北京打工,换了好几份工作都不合心意,不仅没有挣到工钱连生活费也所剩无几,无奈之下只能先回老家。囊中羞涩的刘某只买了到深州的车票,随后开始徒步回家,不知不觉便走上了高速公路,所幸被民警遇到。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刘某带至衡水火车站,自掏腰包为其购买了回家的车票,送其踏上归程。

关键词:高速,衡水,逆行,救助,回家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