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南航将在疆新开3条国内航线

来源: 新疆日报 作者: 2017-03-22 11: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3月26日航班换季后,南航将开通喀什—阿克苏—郑州、喀什—库尔勒—西安、乌鲁木齐—太原—烟台3条新航线,筹备开通乌鲁木齐直飞伦敦航线,加密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

新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将重点增开、优化东部沿海城市尤其是援疆省市与乌鲁木齐之间的往来航线。其中,南航乌鲁木齐—上海航线每天增开1个班次,在该条航线上南航每天可提供5个—6个航班保障旅客出行;阿克苏—乌鲁木齐—杭州往返航班将由目前的每日1班增至每日2班;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青岛往返航班由原先的隔日执飞加密至每天1班。

“再加上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将新增的乌鲁木齐—太原—烟台往返航班,目前,从乌鲁木齐选乘南航航班可直达的东部沿海城市达到10个,进一步打通新疆与东部发达城市间的空中通道。”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说。

国际航线方面,乌鲁木齐—比什凯克往返航班增至每日1班,乌鲁木齐—阿斯塔纳往返航班由每周1班增至每周4班。目前,广州—乌鲁木齐—伦敦航线正在紧密筹划之中,该航线开通后,除了可为新疆旅客往返省下20小时的时间外,对于发挥乌鲁木齐交通枢纽功能也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疆内航线网络进一步加密。其中,和田航线将每日执飞7班—8班、阿克苏航线每日执飞6班—7班、伊宁航线每日执飞8班、库尔勒航线每日执飞3班—4班、库车航线和阿勒泰航线每日执飞3班。

关键词:南航,航线网络,国内航线,航线开通,往返航班,上海航线,乌鲁木齐,国际航线,加密,班次

责任编辑:解哲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