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今年重庆市将推出150项旅游赛事活动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 2017-03-22 11: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市旅游局、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推出近150项旅游赛事活动。

  今年,我市旅游赛事活动格外丰富。3月有南川花海田园半程马拉松赛;4月有万盛“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和梁平柚花节暨武术节;5月有环开州汉丰湖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6月有秀山洪安边城龙舟赛和合川钓鱼城休闲皮划艇公开赛;8月有石柱黄水太阳湖公开水域游泳赛,12月有万州横渡长江游泳邀请赛。

  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表示,接下来,市旅游局将联合市体育局,重点发展山地户外旅游、水上运动旅游、汽摩旅游等体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并培育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的体育旅游企业和知名品牌,建设一批体育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打造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重庆,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