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南山公园宣传活动 呼吁市民节约用水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3-24 14:1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在节水横幅上签字

胶东在线3月23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任羿)近日,烟台南山公园与市供水处联合鲁东大学“暖风爱心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在南山公园动物园门口开展节水爱水宣传活动,通过条幅签字及现场交流等形式与市民互动,寓教于乐鼓励人们节约用水。

上午9:30左右,南山公园的工作人员在动物园正门摆放好水资源保护宣传单页,鲁东大学的志愿者向来往游客发放宣传单,活动现场还拉出节水宣传标语条幅,邀请游客签上自己的名字,加入到节水的队伍中来。

活动中,许多游客表示会从日常做起,珍惜水资源。一些游客在活动现场还相互交流生活中的节水妙招,一位市民表示,平时淘米、洗菜的水她都用来浇花,洗衣服的水还可以冲洗马桶……该游客的一席话得到了许多游客的赞同。

南山公园通过开展一系列节水活动,加强了市民的节约用水的意识,引导广大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形成共同监督、共同保护、共同节水的良好局面,共同建设生态文明家园。

关键词:游客,节约用水,节水,烟台南山公园,市民,鲁东,淘米,动物园,水资源保护,生态文明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