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邓家佳发博晒美照 慵懒随性不失优雅大方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3-27 13: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邓家佳2

  邓家佳1

天津北方网讯:3月26日晚,邓家佳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慵懒随意的头发,配上一件黑卫衣,女神范十足,网友纷纷大呼“小姨妈好漂亮,勇敢做自己。”

邓家佳在微博写道:“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不要用你的价值观来论断别人,更不要用你的喜好来打扰别人的幸福。”近年来,邓家佳以自己的简单真实和执着在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并且依旧保持着纯粹的心境,没有过多的娇柔做作,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由邓家佳主演,“中国电影教父”韩三平首次跨界操刀的超级网剧《无证之罪》即将上线播出,此次在剧中饰演身陷杀人谜案的朱慧如,邓家佳究竟会怎样诠释这个角色呢,也请大家拭目以待。(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关键词:随性,无证之罪,剧中饰演,娱乐圈,主演,小姨妈,卫衣,北方网,超级网,播出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