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商场超市

“魔方竞赛 最强拼”益中百货举办魔方争霸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1:5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魔方争霸赛

  长城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武媛)魔方不仅是一种益智玩具,也是一种健身健脑、有利于身体健康和心情愉快的工具,更是一种竞技体育。近日,益中百货携手聪悦全脑教育举办魔方争霸赛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微信线上和线下报名的方式,大家踊跃报名,最终30名小朋友通过初赛,进入当天举行的决赛。赛前,在聪悦全脑老师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通力协作,完成了魔方墙的搭建,吸引不少市民观看。

  本次比赛分为三阶魔方比赛和中高级魔方比赛两项,参赛选手大多是5-7岁的小朋友,最小的选手刚满4岁。只见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组选手依次登场。在裁判员的指令下,选手先用15秒时间观察打乱的魔方,然后将魔方放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计时器上,开始还原魔方并且计时。别看孩子们年纪尚小,但是在赛场上他们表现的气定神闲,状态极佳。赛场上孩子们手指纷飞地玩着魔方,家长们也在一旁不时为孩子们加油打气。最终,各组比赛的前三甲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状态分辨能力、观察力,也训练了立体空间感、空间想象力。增进了逻辑思维能力和培养意志力。更提高了手指灵活度和手眼协调能力,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魔方,益中百货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