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商场超市

天津可口可乐携手国旅开启“地球一小时”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8 11:5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再大,都是由一个个人组成,只要每个人都有环保意识,付诸行动,终有一天青山可期,蓝天在望。3月25日,2017年世界“地球一小时”活动如约而至,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积极倡导者和持续参与者,今年,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再次响应中粮可口可乐集团及世界自然基金组织的号召,携手国旅(天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面向消费者及公司员工家庭征集“环保小卫士”,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家园。

  活动当天,“环保小卫士”们将收集来的废旧电池一一放进电池卡槽,和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王美洁一起点亮满载希望的“地球之灯”,用实际行动照亮未来!现场王总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环保小卫士”证书,鼓励他们从小培养环保意识。

  王美洁总监表示,可口可乐公司始终致力于引领更多公众加入到环保行动中,从“一小时”到“超越一小时”,从小小的关灯行为到更大的环保行动,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呼吁全社会在全球气候变化的事实面前施行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地球一小时只是一个开始,象征着我们对地球家园的关注,以及为可持续发展而采取行动的决心。最后,现场所有人共同按下象征着对环保承诺的手印,让地球见证我们的环保决心!

关键词:可口可乐,地球一小时,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