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中国儿童阅读日前夕 小木屋为农民工子女送图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4-03 08:0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立飞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日讯(记者 解哲琳)3月31日,1067小木屋启动了城市农民工子女爱心捐助计划,联手河钢集团石钢公司等爱心企业及个人走进了石家庄市土贤庄小学,为那里的孩子捐献了1000册图书、文具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立飞 摄

  在本次爱心捐助过程中,河钢集团石钢公司等爱心企业,精心挑选,为这些孩子们精心挑选了1000册图书。志愿者们还在互动中给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的“快乐艺术课堂”和“快乐语言课堂”等互动内容,课堂上时刻传来孩子们阵阵欢笑声,尤其是在“快乐语言课堂”上,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分角色演绎的安徒生童话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充分体验到了课堂上带给他们的快乐。

  据介绍,1067爱心小木屋还将在4月走进灵寿县等地山区的贫困小学,去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立飞 摄

  相关链接:

  1967年4月2日,国际儿童读物联盟把安徒生诞生的日子确定为“国际儿童图书日”。这一天也是丹麦儿童文学大师安徒生的生日,每年的4月2日,他都会在全球无数小朋友的阅读中重生。教育部和团中央将这一文化引入我国,把每年的4月2日设定为“中国儿童阅读日”。

关键词:中国儿童阅读日,图书,小木屋,爱心,捐助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