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让爱在手中延伸 手语公益课堂走进河北传媒学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玲 张岩 2017-04-09 18: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日讯(李玲 张岩)3月31日17点,长城网携手河北省手语联合协会、河北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关爱无声世界 让爱在手中延伸”手语公益讲座。手语老师讲述了与聋哑人接触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抛除隔阂,走进聋哑人的世界。

  手语老师给同学们展示手语照片。王启铭 摄

  河北省手语联合会是在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聋人协会的带领与河北省各个高校手语社团以及红十字会的共同努力下创立的。联合会以手语为载体,尽力帮助河北省内高校组建手语社团宣传手语,培训提高手语技能。

同学们用手语互动。王启铭 摄

手语讲座合影。王启铭 摄

  河北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肖佳康介绍,本着扩充协会成员的实用服务技能的目的,协会开始筹办手语课堂,集中力量培训任泽颖等同学作为河北传媒学院后期手语课堂的老师。任泽颖同学每天都会在手语学习群里发4个自己录的小视频,用这种方式教其他同学学习手语。

  同学们认真听讲。王启铭 摄

  长城网会继续策划各种类型的精彩活动,网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更多活动等着你们参与。

“河北长城网”官网微信二维码。

关键词:手语,公益,爱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