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交通

“天网”抓拍交通违法 6月底覆盖主城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7-04-10 14:1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在原有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的基础上,将利用公安“天网”监控设备的优势,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400余处,到今年6月底将完成600余处的建设并投入使用,届时将覆盖三环路(含)以内所有主城区道路。

  “天网”监控设备主要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有:黄牌大货车违规进入市区行驶的;蓝牌货车未取得通行证在禁行路段行驶的或不按通行证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的;9座以上客车未取得通行证在禁行路段行驶的或不按通行证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的;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接打电话的;在尾号限行期间违反限行规定的;未年检车辆上路行驶的;“套牌车”、报废车、拼装车上路行驶的。

关键词:天网,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