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春暖花开 赴一场春日丁香花开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宇星 2017-04-17 15: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4日讯(宋宇星)春日暖阳,一场与春天的约会要发生了!长城网携手米莎贝尔举办的第一届“赏丁香品美食”活动,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好东西与朋友一起分享,我们将美丽的米莎贝尔科技产业园分享给您,愿您度过一个春意盎然的周末。快来米莎贝尔科技产业园,赴一场春日丁香花开之旅吧!让鲜花与美食陪伴着您,舒缓工作日的疲乏!

活动信息。米莎贝尔供

  活动日期:2017年4月15日早上9点

  活动地点:米莎贝尔科技产业园

  报名方式:登录长城论坛,在帖子下方留言“我要报名+姓名+手机+人数”

  电话:0311-68127837

  招募名额:35人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31492-1-1.html

  注意:由于名额有限,凡报名参与人员,没有特殊情况务必当天参加活动,否则取消今后活动资格。

关键词:春天,科技产业园,丁香花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