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美丽底蕴 关爱盆底健康”义诊活动集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4-17 15: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4日讯(冯硕 刘昆鹏)为了关爱女性健康,唤起女性朋友们对盆底功能的重视,长城网联手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为广大网友免费提供产后盆底功能筛查和相关的知识讲座。

  女性盆底由封闭骨盆出口的多层肌肉和筋膜组成,盆底肌犹如一张“吊床”,紧紧吊住尿道、膀胱、阴道、子宫、直肠等脏器,并参与控制排尿、排便,维持阴道的紧缩度等多项生理活动。产妇在妊娠、分娩的过程中,这张“吊床”的弹性变差,其“网'”内的器官无法固定在正常位置,从而出现相应功能障碍,也就是盆底功能障碍。据了解,现在盆底功能障碍危害着50%已育女性。

  爱自己等于爱家庭,为了健康的身体,长城网联手市四院给网友们带来福利啦!还等什么?速速报名吧!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5日(周六)下午三点集合

  【征集人数】

  50人

  【集合地点】

  石家庄市四院(北国斜对面)2楼产后门诊排队进行义诊

  【报名方式】

  主贴后留下真实姓名+报名人数+联系方式(回帖仅作者和管理员可见)

  【活动咨询电话】

  0311—68127837 apple5566

    活动相关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34612-1-1.html

关键词:女性,健康,盆底,讲座,义诊,市四院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