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康养石柱”本周好戏连台 百名文坛大V诵石柱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4-18 12: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重庆4月17日电本周,微电影开机仪式、百名大V诵石柱、渝东南8区县共商旅游发展等三大活动相继在重庆市石柱县拉开序幕。数百人将相聚在美丽宜人的龙河之畔,叙友情、掘文化、诵康养、话发展。

两部微电影开机

4月18日,“美丽中国”系列三百部微电影(石柱篇)《桃花渡》和《天上黄水》两部微电影将在石柱县城玉音广场举行开机仪式。

《桃花渡》讲述了建筑设计师覃万涛(金晖饰演)在制作土家吊脚楼时遇到了难题,回到家乡石柱桃花渡寻找解决方案,在这过程中他邂逅了美丽大方的土家女孩马芳桃(田爽饰演),通过马芳桃的帮助,不仅解决了关于制作吊脚楼的各种难题,更解开了上代人感情上的心结。两人由此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天上黄水》讲述了一名剧团的艺术总监赵文山(沈航饰演),来到天上黄水剧团为其编排一场大型演出《天上黄水》舞台剧,但是他在编排的过程中总觉得最后压轴的土家舞蹈不够好,可又没有灵感,这时遇到了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女孩覃静(李佳怡饰演),在她的帮助下,赵文山渐渐地找到了土家舞蹈的灵魂,也感受到石柱这个康养之都的美丽。但是两人之间的情感出现了波折,赵文山决定要挽回覃静的感情,为此他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百名大V诵石柱

本周,来自全国的文坛百名大V、知名作家共聚一堂,集体体验康养石柱的风土人情,美丽山水。他们将参观考察石柱特色产业基地和特色景区,用心体验康养石柱的美食、美景与民俗特色,用生花妙笔写出养眼、养生、养心的大美石柱。

八区县共商旅游发展

畅游渝东南,领略武陵风。4月18日,2017年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第一次会议将在康养石柱美丽宜人的龙河之畔天尧酒店举行。

届时,重庆市旅游局有关领导,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成员单位黔江区、武隆区、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涪陵区、南川区、石柱县等区县旅游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从事协作组织工作人员,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旅游商品、航旅联盟等旅游要素联盟理事长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齐聚石柱,共商渝东南旅游发展大计。(付光禄)

关键词:大V,文坛,渝东南,天上黄水,饰演,土家,微电影,桃花渡,旅游发展,区域旅游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