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18款风行CM7上海车展实力登场 改变不止于“形”

来源: 冀城网 作者: 2017-04-18 12:4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里洋场、灯红酒绿、流光溢彩,这些美妙的词语形容的就是有着“东方巴黎”之称的大上海。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将于4月19日-28日期间召开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地点就位于上海地标性建筑“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而东风风行将携东风风行2.0时代第三款精品车——景逸X6,以及2018款风行CM7、菱智M5L、全新景逸S50、景逸S50-EV、菱智M5-EV等全新力作参加车展。全面提升的2018款风行CM7将成为一大看点。

  “最火指定用车”果然名不虚传

  东风风行深耕商务车市场十余年,自2001年风行菱智问世至今销量已超过70万辆,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成就了东风风行“MPV制造专家”的美誉。

18款风行CM7上海车展实力登场 改变不止于“形”

  风行CM7作为东风风行商务车阵营中最高端的车型,曾多次担任湖北、河南等地方两会用车与全国两会媒体报道用车,G20峰会、东盟博览会、金融论坛、亚太商旅峰会、园博会、武网公开赛、F1摩托艇世锦赛、“走进董事会—中国上市公司价值发现之旅”等会议和赛事用车。如此显赫的履历,也使得风行CM7被业界誉为“最火官方指定用车之一”。

18款风行CM7上海车展实力登场 改变不止于“形”

  蜕变升级羽化成蝶2018款风行CM7大有不同

  蝴蝶的一生,就是前半生的努力和后半生的收获。它们为了自己而努力,不被困难阻拦。所以它们的外表和它们的内在一样美。

  2018款风行CM7通过努力深耕,在外观、内饰、配置、操控、NVH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最终蜕变成为内外兼修的“蝴蝶”。

  高颜值:2018款风行CM7采用全新一代韵动流线型外观设计,将前进气格栅改为三横幅状,整体造型更加大气、时尚,让活泼与严肃不再矛盾;大块头:2018款风行CM7拥有1920mm车宽和3198mm轴距,让你随时随处葛优瘫;有内涵:2018款风行CM7采用最新的环抱式内饰设计,并且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让你坐拥豪华不是梦。同时2018款CM7还配备了豪华太空舱座椅、豪华窗中窗、支持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功能的8寸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助力转向等智能化、舒适配置,让你舒适便捷自在随心。好动力:此次2018款风行CM7采用成熟的2.0T+6AT的动力组合,“顺畅驾驶、卓越节油”。

  强操控:2018款风行CM7可谓煞费苦心,特意聘请参与过欧宝、萨博、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等多款车型底盘开发和调校的瑞典专家Jorgen进行调校,大师级调校让驾驶得心应手。

  优秀NVH:2018款风行CM7通过整车声学包开发,大幅提升车辆的静谧性,让你远离喧嚣,静享其成。 2018款风行CM7犹如一只刚刚蜕变的“蝴蝶”,落在了上海“四叶草”中心,等待着你去欣赏它的美。

关键词:风行cm7,上海,东风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