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谷雨过后为立夏预计河北明日晴间多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郭迎春 2017-04-21 16:4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通讯员 郭迎春)4月20日,谷雨节气来临。谷雨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六个节气,也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

今日白天,河北大部地区多云转晴。

  来自河北省气象台消息,今日白天,河北大部地区多云转晴,预计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升高,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4.4℃,比昨日上升了1.1℃。

  不风不雨正晴和,谷雨真是好时节。21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7℃至2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3℃。22-23日,河北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或多云,其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雨,各地最高气温明显升高。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2日,张家口、承德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1日,阴转晴,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3℃;

  22日,晴,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8℃;

  23日,晴,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8℃。

关键词:河北,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