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购物情报

特斯拉全球召回5.3万辆车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7-04-24 14:1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外媒称,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20日表示,将在全球召回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汽车,以解决一个驻车制动方面的问题。

  据路透社4月20日报道,这是该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召回,消息公布后其股价20日收跌0.99%至302.51美元。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2016年2月至10月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汽车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中,可能有一个由第三方供应商制造的小零件存在问题。

  特斯拉称,还没有出现因该问题导致事故和受伤的情况。

  特斯拉表示,召回车辆中受此问题影响的比例可能不到5%,更换零件的时间不超过45分钟。

  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21日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20日表示,正在召回5.3万辆Model S轿车和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因为这些车辆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可能存在故障。

  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表示,出于谨慎考虑,正在对上述车辆进行自愿召回。特斯拉表示,这些车辆含有一个小型装置,一旦破损,会导致刹车停在原位无法释放。

关键词:特斯拉,召回,驻车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