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如懿传》杀青孔千千加盟《爱我就别想太多》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5-03 16:0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都市情感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在京开机,导演曹慧生、韩杰携主演陈建斌、许文广、孔千千等亮相。清新小花孔千千身穿条纹连衣裙靓丽现身开机仪式。据了解,她将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的都市女孩沈文文,遭遇不靠谱的初恋男友,开启全新的情感挑战。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讲述几对都市男女在面对感情时的不同状态。孔千千饰演的沈文文,在与恋爱多年的初恋男友即将走入婚姻殿堂时,男友却逃避退缩,甚至提出了“自由恋爱”的荒唐想法。同时另一个追求者的出现也让沈文文多了一道选择题,面对多年的初恋感情,是等待还是离开,让沈文文陷入两难…

近两年,孔千千戏约不断,先后出演了《林海雪原》、《三重魅影》、《一代妖精》、《如懿传》等影视作品。日前刚刚从《如懿传》杀青的她在个人平台感慨道,八个多月的拍摄周期中,和剧组主创一起精心完成了这部作品,同时也累积了很深的感情,亲如家人,有很多温暖和不舍,希望这部诚意之作可以尽快与观众见面。据了解,孔千千参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电影《一代妖精》也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在荧屏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林海雪原,杀青,沈文文,如懿传,爱我就别想太多,一代妖精,观众见面,电视剧,初恋男友,三重魅影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