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市专场招聘会5120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1263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5-10 13:2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 解哲琳)为缓解东北等困难地区就业压力,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去产能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5月9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联合招聘行动石家庄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招聘会现场火爆。长城网王棋 摄

  2017年4—5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多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等五省开展联合招聘行动。本次活动以“拥抱机会,温暖启航”为主题,通过整合社会招聘和用工信息,筛选出了一批优质工作岗位,重点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就业,帮助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重新获得就业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42家企业参会,涉及医药、环保、金融、教育、IT等30多个行业,提供销售、教师、物流、维修、文秘、医护等5120个岗位,共有3300多人进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1263人。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官方网站、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平台也同时互动发布招聘信息和活动情况。

  招聘岗位前大学生咨询企业情况。长城网王棋 摄

  招聘会结束后,求职者仍可通过扫描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微信二维码或登录网站,查询岗位信息。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2017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问卷”和“去产能员工调查问卷”微信二维码,目的是了解掌握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需求,了解去产能员工的真实需求与实际困难,提供更为有效的就业帮扶。

  下一步,石家庄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以做好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去产能失业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重点,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载体,打造服务品牌,提高就业创业服务专业化、标准化水平,为保持石家庄市就业局势整体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招聘会,专场,岗位,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