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网友活动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长城网免费洗照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鹏 赵若金 2017-05-17 10:4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5月15日讯(赵鹏 赵若金)时光太瘦,指缝太宽我们总是报怨时间走得太快,那些留在我们脑海里的深刻记忆怎么就一下子不见了?总是想伸手去抓紧点什么,可是那些珍贵的瞬间却从指缝中溜走。慢慢地,我们对于往日的记忆慢慢模糊,最后被时间长河洗刷得所剩无己,这样想来,不免甚觉遗憾。好友相聚,一起聊起了往日时光,再翻看着以前的相片,那些过去的回忆顿时赴面而来。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

  长城网携手江晨广告为你讲述自己的故事,第一波福利活动即日起到5月19日,长城网每日抽取10名网友,为每人免费冲洗20张5寸照片,为网友留下美好瞬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即日起到5月19日

  活动地址:https://shop283310226.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fiGBiY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长城网”,后台留言“我要洗照片+手机号”即可。

  咨询电话:0311-68127836

  招募名额:每日抽取10名网友(共50名),免费为每名网友冲洗20张5寸照片。

  照片领取方式:可到店自取或自费快递邮寄。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西三庄大街交口西南角格澜商务大厦

  注意:由于名额有限,凡报名参与人员,请按规则参加活动,否则取消今后活动资格,先到先得。

“江晨广告”微信公众号

“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照片, 免费,活动,网友,摄影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