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石家庄肾病医院准妈妈护士的母亲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诗雨 解哲琳 2017-05-18 10: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座谈会现场。赵雪彤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5日讯(陈诗雨 记者 解哲琳)5月13日下午,在母亲节来临前夕,石家庄肾病医院护理部召开了“护士准妈妈母亲节”的座谈会,一起分享准妈妈的母亲节体会,为她们提前送上母亲节的祝福。

  刚刚怀孕40多天的护士李红,看起来还没有那么笨重,但当问到当母亲的感受时,“我现在才体会到当妈妈是多么的辛苦。”李红表示,从怀孕到现在的这段期间,一直恶心呕吐,吃什么都没有胃口,但是为了孩子,为了工作还必须要补充营养,真正体会到了当一个母亲的不容易。

  “因为刚有宝宝,又赶上了母亲节,老公说好今天带我出去吃大餐。”李红开心的向介绍道,有了老公的支持,还有宝宝每天的成长,李红表示对于她来说这是人生的第一个“母亲节”,虽然宝宝还没出生,但为了孩子的未来,她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但是,“准妈妈”李红对自己的母亲深感歉意,很快自己要为人母了,更加体会到母亲的不易,想起母亲从小对自己的呵护,现在忙于工作却无法弥补母亲的爱。但是想到患者更需要自己,想到能和医生一起把命悬一线的患者救回来,内心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当护士确实辛苦,但是看到患者病情减轻,与家属都开开心心的,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李红说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家庄,肾病医院,母亲节,准妈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