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承德共青团中高考减压活动走进承德二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5-21 10:3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活动。承德市共青团 供图

  长城网承德5月20日讯(记者张建国)中高考将至,为帮助广大考生缓解心理压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轻松的备考心态迎接中高考,5月19日下午,承德市共青团“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减压活动走进承德市第二中学。

  活动现场,承德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专家详细介绍了12355热线的服务内容,围绕考试焦虑的表现及危害、考前心理调整、考场应试技巧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广大考生作了心理专题辅导。活动现场共发放中高考前心理辅导宣传材料200余份,考生们纷纷表示,考前心理减压活动很实用,将按照介绍的方法积极调整心态,轻松应考。

  另据了解,承德市共青团“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活动将持续到7月初,12355青少年服务台将采用热线接听、微信微博发布、减压讲座、个案辅导、家长沙龙等方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缓解临考压力。

关键词:承德共青团,备考,中高考,减压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