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购物情报

茶文化博览交易会22日闭幕亲们扫货请抓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高琳哲 2017-05-22 09: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欣 高琳哲)5月21日,为期四天的2017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消费者逛展市热情不减,参展茶商忙碌依旧。不少商家纷纷把握时机,向消费者推出了最大的优惠力度。

  “今年我们的厂家专门推出了一款买一送一的产品,就是买一盒可以送一盒同规格产品。”积庆里茶叶河北省总代理梁云告诉记者。澜沧古茶京津冀区域营销总监朱贤聪说,这是其单位第一次参加河北的茶博会,多年以来,他也感觉河北的茶友热情很高。“我们公司现在推出买一送一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同时还有买赠活动。”

  无论是参展茶商还是逛展市民,都表示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让他们收获颇丰。前来逛展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的茶博会形式新颖,内容很多,能感受到河北的人们对精神方面的追求。

  亲们,22日,就是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的最后一天了,还没来得及到逛展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哟,心动不如行动,我们在展会现场等着您!

关键词:茶博会,扫货,收获,抓紧时间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