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胡军《小情人》首试亲子题材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5-22 11:1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林林种种的大IP中亮相, 由爱奇艺,北京金影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等联合出品以代际关系为主线的原创偶像都市情感剧《小情人》成为一抹亮色。5月29日将在深圳卫视开播,不同玄幻、架空的飘渺,把母子、父女之间的代际关系作为主线的故事题材接着地气。作为全民皆知的宠女儿好爸爸,胡军首次出演都市题材电视剧就面临亲子矛盾。对于剧里的诸多矛盾感同身受,胡军的宝贝女儿九儿还特意陪着爸爸开工。

遭遇娘要恋爱、女要嫁人的尴尬

素来在娱乐圈中被视为行走的荷尔蒙,胡军饰演的大英雄人物数不胜数,然而身陷亲子关系的题材在《小情人》却是头一遭。剧中,胡军饰演的单子飞独自抚养大女儿,将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家中老妈健康喜乐,看起来如何都是人生赢家。不过太过于保护家人导致女儿对他产生抵触,父女俩斗智斗勇,甚至想用结婚的办法来逃离爸爸的掌控,引来连串笑点。而爱看韩剧、情迷欧巴的老妈牛真真也有自己的情感线。面对娘要恋爱、女要嫁人的中年危机,单子飞每一步都显得尤为艰难。

对于这样一个角色,胡军直言在接到剧本时曾有切身体会:“这个戏里拍的许多问题都是家里会遇见的,父母保护孩子的心思永远都是一样的,单子飞有很多心情我都切身体会。”

带女儿开工感触深

胡军对女儿九儿的宠爱在娱乐圈堪称模范老爸,在戏里的单子飞因为害怕女儿单单单(金晨饰)受到半点上海,从上学、工作、谈恋爱全都要在掌控之中,堪称无缝隙掌管老爹。为了逃避这种以爱之名的管控,女儿想出各种小心机来逃脱,甚至算计老爹的感情。胡军表示这部戏给他的教育经给了不少点子:“除开给予孩子的爱不变,单子飞许多给女儿的爱都过于武断。生活里我给孩子们的教育更多都是商量着来,可能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方法去说服他,但是我和他们妈妈都会尊重孩子们本身的意见。”

戏里的女儿金晨至今都昵称胡军为“胡爸爸”,演绎这一出父女情的好戏,胡军还特意让女儿现场探班,并一同出现在《小情人》的幕后彩蛋中。对于生活中的爸爸,九儿则婉言父女间的相处更加理性健康,胡军都会尊重她的意见:“但是我爸爸说的意见我也会很认真的参考。”

关键词:小情人,胡军饰演,带女儿,开工,题材电视剧,亲子关系,金晨,娱乐圈,代际关系,深圳卫视

责任编辑:解哲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