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三十五中学生参选中小学生文明礼仪形象大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彬 2017-05-24 09:1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9日讯(通讯员 苏彬)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5月18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高一六班学生康欣参加了市教育局、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文明礼仪形象大使》活动。

  为参加此次大赛,该校团委书记苏彬精心准备,在众多学生中优中选优,进行细致遴选,并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选拔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而代表该校参赛的康欣同学也不负众望,她的演讲声情并茂,展示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三十五中,参选,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