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举办优秀习作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7-05-24 09: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优秀习作展。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通讯员 贺秀芬 毕康)书画乐七彩丹青歌盛世,翰墨缘笔墨互动抒豪情。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广大师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提高三十五中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风采,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推动该校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办了以“感恩·诚信”为主题学生习作展活动。

艺术展厅。三十五中供图

  本次活动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从作品的质量上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相异,各有千秋,绘画作品有素描、水粉、速写等,让参观的师生们流连忘返。

  此次画展的开展,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同时在学生心中种下了孝为德之本,学会感恩,要勇敢承担爱与责任。也为该校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学习交流平台。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优秀,习作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