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新华区政协到三十五中参观动漫职业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骏 2017-05-24 09: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协委员们一行参观。三十五中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通讯员 马骏)5月10日,新华区区政协委员代表一行多人来到三十五中参观考察学校动漫职业教育。学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政协委员们一行参观了三十五中动漫专业的影音编辑实训室、漫画实训室、POP手绘工作室以及技能大赛实训项目动画制作,对35中“以教学为主导、产业为导向”的“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1个半小时的考察,给政协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评价35中的职业特色办学特色,是做到了以学生为本。很多代表临别时都流连忘返,感叹“时间太短,可看的东西还有,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关键词:新华区政协,三十五中,动漫职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