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38中学组织教师学习太极拳 锻炼身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2017-05-25 09:5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38中学的教师们正在练习太极拳。梁金峰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0日讯(通讯员 梁金峰)为适应学校课程改革,进一步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缓解身心疲劳,提高学习品质,贯彻学校师生因“雅”而幸福的办学理念,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从本学期开始开发教师太极拳课程,充分利用下午自习课的活动时间,积极组织全校教师开展练习太极拳活动。

  活动由刘伟伟、刘树生、冯云岭三位老师担任教练。自活动开展以来,由于太极拳神奇的健身与休闲功效,广大教师学习太极拳的热情空前高涨。为了更好的掌握太极拳的技巧,许多教师纷纷通过下载网上的太极拳演练视频、交流切磋学习心得、查看相关书籍等方式积极参与。虽然教师的动作还有些生硬,但练得都很专心,也很开心。

  久而久之,教师们练习太极拳成为一道校园靓丽的风景,为教职工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提高身心健康,为学校的幸福教育增添元素。

关键词:38中学,教师,太极拳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