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教师中考前积极辅导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2017-05-23 18:0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师们辅导学生,助力中考。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17日讯(通讯员 梁金峰)中高考临近,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校园弥漫着紧张的学习氛围。

  初三书法中考,理化生实验中考,体育中考迫在眉睫,根据学校统筹安排,艾昕,孙腾老师临危受命支援初三的一二班书法集训;高建兵,甄晨阳在兼顾自己课程的同时,积极支援初三体育训练;理化生实验更是体现团结出合力,协作争成绩的精神,贾彦成,孙红,黄书娟,郭晓静老师全部是跨年级增援初三,理化生实验的任课教师,实验员牺牲休息时间,助力初三理化生实验中考!

教师支援指导初三体育训练。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供图

  还有初三的班主任们,书法集训盯班,理化生实验跟班,体育训练随班,时时刻刻陪伴在学生们身边,使紧张的氛围里又增添了令人感动的温馨。

关键词:三十八中学,中考,教师,氛围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