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举行青年教师拜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亚楠 2017-05-23 18:0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拜师会现场,解仲旭校长发言。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亚楠)4月14日,石家庄38中学举行青年教师拜师会。会议由该校课程处武丽娜副主任主持,校长解仲胥、副校长王文君、课程处主任梁金峰、青年教师导师和青年教师出席活动。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学习课改理念,尽快适应教学环境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此,学校从全校教师中,遴选一批业务精良、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聘请其为新教师的专业指导老师和教育指导教师,对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青年教师向指导教师敬茶行礼。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供图

  会上,校长解仲胥、副校长王文君、课程处主任梁金峰分别强调了学校组织青年教师拜师活动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并对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提出具体要求。

  专业指导教师闫丽萍和教育指导教师成颖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阐明了身为一名导师应该履行的责任。青年教师代表刘雪娟向学校和老教师的帮助指导致以敬意,并表达了拜师学习的目的、态度和方法,一字一句都是对教师职业的崇敬,以及对自己未来发展的自信。学校领导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表达了学校对这些优秀教师的尊重和信任。

关键词:38中,青年教师,拜师会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