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16中高中非毕业年级期中考试拉开序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2017-05-23 17: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蔡校长巡视考场。王月平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月平 蔡青海)4月25日上午,伴着脆耳的铃声,十六中高中非毕业年级期中考试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蔡青海副校长和王月平主任走进高中年级各考场进行巡视。在考场内,学生精神饱满,监考老师遵循按照监考程序认真负责。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各部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各年级组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期中考试各项工作;各班班主任做好本班复习迎考宣传发动、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各教研组要积极落实命题工作;任课老师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安排时间有计划地带领学生认真复习,帮助他们把前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和知识点进行梳理和归纳,对那些学习行为较差或单科跛腿的同学要耐心辅导,帮助他们进步,引导学生树立学习的信心。相信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每一个学生一定会做到认真应考、诚信应考,也定能考出真实的理想的成绩。

关键词:石家庄,16中,期中考试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