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高中年级家长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2017-05-23 17:4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中年级家长会现场。王月平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5日讯(通讯员 王月平 蔡青海)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与沟通,展示学校的校容校貌,让每一位家长了解学校的文化与理念,全面掌握自己孩子的学校生活,达到家校协同共育的作用,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中非毕业年级在期中考试之后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

  该校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本次家长会,从氛围的营造、PPT制作,到会议的议程及发言稿,一步步精心准备。有些班主任引领着学生,从班级家长会的题目到布置全由学生独立完成,孩子们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让老师感动。

  家长会上,蔡青海副校长首先做了精彩讲话。蔡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学校三动课堂改革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家校携手为共同培育好孩子而努力。随后王月平主任结合此次期中考试的情况向各位家长做了汇报,尤其表扬了在本次考中中成绩优秀和进步的学生。

  家长会的第二个阶段,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任课老师针对期中考试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就家长们最关心的学生的学习问题给家长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老师们务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认可。

  家长会结束了,夜色已深,可依然有很多家长还围着班主任询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老师们虽然已倍感身心的疲倦,但是都非常珍惜这一与家长交流的机会,始终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全心全意的做到使每一位家长满意。就这样,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本次家长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