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16中迎接区督导组检查双创工作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娟 刘春丰 2017-05-26 11:3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16中迎接区督导组检查双创工作获好评。王娟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1日讯(通讯员王娟刘春丰)5月10日上午11点多,顶着骄阳区督导检查组来石家庄市第16中学进行双创检查。在李恩平校长带领下该校师生迎接了这次检查。由于领导的重视,师生们的积极参与,这次迎检很顺利,得到了检查小组的一致好评。

  石家庄16中迎接区督导组检查双创工作获好评。王娟 摄

  这次迎检顺利进行,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该校非常重视双创工作,将核心价值观内容、文明礼仪教育化作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为了督促师生更好地理解双创内容,该校特地成立了检查组。

  石家庄16中迎接区督导组检查双创工作获好评。王娟 摄

  在学校的安排下,学生会主席王玉川组织学生分成五个组,一个组查初一,一个组查初二,一个组查高一,一个组查高二,一个组查老师,检查的内容是24个字、双创、六个好等。在检查过程中,不管是初一的小孩还是即将退休的老师,对于这些内容可以说是熟记于心。但是背诵只是形式,师生们的言行合一才是我们十六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石家庄16中迎接区督导组检查双创工作获好评。王娟 摄

  该校借这次检查,继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工作,巩固“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把各项有益的校园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不仅在十六中体凸显,也为石家庄市创城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