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市16中:高三理综学科将跨学科教研落到实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仵金良 2017-05-26 11:3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3日讯(通讯员 仵金良)高三年级理综学科集体研究考纲,集体制定备考冲刺策略,优化课堂复习模式,细化学生落实检查程序,将跨学科的教研落到了实处。

  高考命题采用理化生三科合卷的理科综合考察模式,除了对学生单学科知识的考察之外,更是对学生整合三科研究方法、解题思路、应试时间科学安排的考察,对学生的学科技能、应试能力都有更高的要求。为此贾军霞、杨红丽、仵金良三位老师打破学科壁垒,树立理科大综合的备课理念,科学的跨学科备课教研,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给学生作出更加有可操作性的指导。

  贾军霞、杨红丽、仵金良三位老师均始终担任三个教学班的教学任务,每周15节正课、三个早读、两个晚自习、一整天的周六补课,是学校教师中教学任务最繁重的几位,但是他们以投身教育事业艰苦奋斗为荣,从不叫苦叫累,通过一年的团结协作,将跨学科联动的教研落到了实处。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