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高二年级学考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陆永杰 2017-05-26 11:3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3日讯(通讯员 陆永杰)为进一步做好学业水平考试相关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5月19日下午,石家庄第十六中学高二年级召开了学业水平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会上,高二年级组长陆永杰强调,高二学业水平测试重大意义,全体高二学生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考试。要求同学们必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要求,准备好考试用的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和2B铅笔、明确每天开考的科目、每场考试的起至时间;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杜绝考试迟到、作弊等问题的出现。

  学校教学主任王月平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端正态度、诚信考试。同时还对考前的心态调整、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考试中的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这次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业水平考试的积极性,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同学们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六中,老师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