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唯美校园环境迎“双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2017-05-26 11:3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兰亭书法长廊。
兰亭园。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通讯员 梁金峰)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曾经说过:“学校生活的外部环境和学校生活的内部环境,都是影响人的巨大力量。”作为学校文化的“硬实力”,校园物质文化环境建设是一所学校赖以存在的物质和发展前提,不仅体现着学校现实的办学能力,而且对于强化学校办学理念、陶冶师生情操、破砺师生意志、美化师生心灵等方面,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表现着全体师生员工对工作、学习和人生的态度,彰显着学校的精神底蕴和思想追求。

名家墙。
书字碑。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在新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园文化环境建设上本着“规范、典雅”的宗旨,突出特色,注重富有内涵的优质育人氛围建设。校园进行了绿化,硬化,全年常绿,四季有花,梅兰竹菊,儒雅书香,美化了校园环境。校园外部环境注重"书法语言",兰亭园,励志园,篆刻园,名家墙,……每一面墙壁展现艺术特色,每一处景观显示书法精神!

迎宾路。

关键词:三十八中,校园环境,书法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