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办高二年级学生习作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贺秀芬 毕康 2017-05-26 11: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习作展。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通讯员 贺秀芬 毕康)为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广大师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提高石市三十五中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推动该校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5月16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特举办了“双创在我心”——学生习作展。

画展现场。三十五中供图

  本次画展活动共展出作品80余幅,绘画作品有素描、色彩、速写、设计等,一幅幅优秀的作品给广大学生们带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

  此次画展为三十五中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绘画作品以不同的视角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学生,习作展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