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与动漫零距离接触一群特殊的学生参观三十五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骏 2017-05-26 11: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幼儿园的小朋友参观三十五中。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通讯员 马骏)5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学生,怡群幼儿园的小朋友与老师家长来到三十五中,来体验动漫美术教育。踏进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眨着天真好奇的双眼,他们努力发现校园和幼儿园的不同之处。

  妈妈,快来看小黄人!”“老师,我弄的这个像光头强吗?”“哦,原来动画片是这样做的!”孩子们叽叽喳喳,兴奋地说个不停。新奇的做动画片的35中数码工作室最受孩子们喜爱。手办手工制作区里准备了玩偶、纸粘土、橡皮泥等体验道具,参与性强,就是不懂动漫的人也会觉得既好看,又好玩。孩子们自己动手,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这个活动,孩子们近距离了解到美术学校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之处,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学园,开始新的生活。

关键词:动漫,零距离,三十五中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