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毕康 2017-05-26 11: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汇报课活动。毕康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2日讯(通讯员 毕康)本次汇报课活动,从5月8日开始,历时一周,于5月12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对石市三十五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的一次大比武,又是发现和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实现学科教学专业引领的一个大舞台。是对该校专业教师学习新课程、运用新课程、实践新课程的一次大检阅,充分展示了三十五中教师勤于学习、乐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

汇报课活动。毕康 摄

  这次青年教师汇报课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竞赛宗旨,充分体现了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竞争向上的工作局面,培养青年教师的敬业创新精神,鼓励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尽快提高我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的指导思想。

  青年专业教师积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准备,精心备课,上课时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影响了学生参与学习的热情。如果说每个学生都有进步的要求,那么每位老师都有渴望成功的欲望,每位教师相对以前都有一个很大的跨越,这次全体参赛老师的优质课无疑是付出了艰辛和努力的。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汇报课活动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