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新乐实验小学在青少年读书教育讲故事比赛中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淑娜 2017-05-26 11: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佳可儿讲故事。新乐市实验小学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淑娜)5月5日,由新乐市委宣传部、新乐市教育局、新乐市文广新局、共青团新乐市委、新乐市妇联主办、新乐市新华书店、新乐市电视台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新乐市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新乐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袁子舒讲故事。新乐市实验小学供图

现场颁奖。新乐市实验小学供图

  总决赛小学组共计10名选手参赛,其中,实验小学3名选手进入决赛,她们着装整洁大方、举止文雅得体、讲述声情并茂。她们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诠释了“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的主题,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总分的前三名,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本次决赛的总冠军。其中,张佳可儿获得一等奖,吴若涵、袁子舒分别获得二等奖。

关键词:新乐,实验小学,讲故事,青少年,.冠军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