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石市桥西检察院走进中学开展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雪平 刘俐验 2017-05-31 17:2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法制课。谢飞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8日讯(李雪平 记者 刘俐验)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预防校园暴力,5月2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联合该区教育局、区妇联、共青团区委等有关部门在石家庄市第六中学举行了主题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的活动,对该校学生进行专题法制讲座。

组织同学们观看法治手抄报宣传展板。谢飞 摄

  活动当天,该院未检科检察官结合自身办理的青少年犯罪典型案例,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含义、欺凌行为的表现和预防校园暴力、做好自我保护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检察官还告诫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远离违法犯罪,做一名守法的小公民。

  主题活动期间,该院还向同学们捐赠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宣传书籍,并组织观看了内容丰富的法治手抄报宣传展板,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

关键词:桥西检察院,法制讲座,校园欺凌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