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六一”儿童节 石市井陉县检察院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玲 岳勇 刘俐验 2017-06-03 11:2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贫困儿童发放学习用品。井陉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日讯(李玲 岳勇 记者 刘俐验)6月1日,石家庄市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爱国走访慰问了测鱼镇益海学校2名贫困家庭儿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张爱国检察长仔细询问了小朋友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并送上了学习用品、慰问金,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张爱国检察长表示,今后仍将继续关爱和帮助这些贫困儿童,让他们安心学习,自食其力,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关键词:六一儿童节,井陉检察院,慰问,贫困儿童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