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不忘初心 爱心人士“六一”捐款助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3 11:1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苏庭康(右)向学校捐助10万元现金。长城网 王莹 摄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王莹)今日正直“六一”国际儿童节,石家庄宏林园林绿化公司总经理苏庭康来到杜北乡上京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爱心大礼”。

爱心人士苏庭康将书包、练习册等文具发放到学生手中。长城网 王莹 摄

  捐赠仪式上,苏庭康将百余套书包、练习册等文具发放到学生手中,并向学校捐助10万元现金,受到了该村村民及学校老师的一致称赞。

上京小学校长(左)向爱心人士苏庭康(右)送锦旗致谢。长城网 王莹 摄

  爱心企业家苏庭康表示,上京村是自己的家乡,在这里出生长大,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和父老乡亲的帮助是分不开的,现在希望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村里的学校更好的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梦想,去实现自己的目标,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付诸实际行动向梦想一步步靠近。

关键词:“六一”,公益,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