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诚信经营 严把食品安全关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7-06-04 10:3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商务局、饭店烹饪行业协会联合向全市饭店餐饮行业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企业广泛参与创建活动,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构建诚信和谐社会,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餐饮作出应有的贡献。

  倡议书提出,坚持诚信经营的宗旨,保障消费者权益。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自觉自律,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道德意识。坚持诚信经营,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义务。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所有出售商品和服务项目均明码标价,保障消费者权益。

  严把食品安全关,提高服务质量。坚守“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信念,从原料上严格把关,自觉采购绿色安全、符合国家标准的农产品和商品,确保餐饮源头采购和加工过程食品安全。坚持文明服务、礼貌待客、优质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营养,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满意。

  树立节约的消费观念,反对铺张浪费。提倡“光盘行动”、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消费观念,树立均衡营养、合理膳食的消费习惯,引领文明、绿色、低碳、健康、节俭新风尚,点餐服务要注意引导点菜经济实惠,餐后主动提供打包服务。(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诚信经营,食品安全,倡议

责任编辑:刘俐验